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率队赴蔚来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日期:2022-06-22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6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率队赴蔚来进行访企拓岗调研。蔚来制造物流运营副总裁纪华强会见了陈鸿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鸿海向蔚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治校改革成效。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工业报国初心,从建校时的“工业救国”到改革开放后的“工业兴国”,再到现在的“工业强国”,一代代工大人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在汽车制造领域独树一帜。蔚来凭借过硬产品质量和高品质服务,迅速占领高端电动汽车市场,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集聚产业优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

纪华强对陈鸿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是业内名校,每年有大量毕业生投身制造行业,为国家战略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合肥工业大学与蔚来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基地与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也欢迎更多合工大人才加入蔚来。

会上,陈鸿海与纪华强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钟小要、蔚来第二生产基地负责人贾永泉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期间,陈鸿海一行参观了蔚来第二生产基地总装车间。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微电子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校友代表参加了调研。

(陈喆/文 宁浪沙/图 叶绍灿/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