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教授当选民建安徽省委会副主委

日期:2022-06-20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6月18日至1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高峰代表民建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国权, 省政府副省长周喜安,省政协副主席刘莉,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李和平,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由52人组成的民建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在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省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0名委员组成的第十届省委会常务委员会和省委会领导班子。我校民建总支主委吴椒军教授全票当选民建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并担任民建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

我校民建总支吴椒军、秦家文、汪明武三位代表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民建合工大总支近年来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富有成效,先后多次获民建中央“全国先进基层组织”、“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民建省委“全省先进基层组织”等荣誉称号。

(秦家文 郑宏生/文 皖民建/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