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率队赴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日期:2022-06-20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6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率队赴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单永英陪同参观了江淮新港轻卡基地和技术中心实验室,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李明主持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吴玉程向江汽集团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研发展、学科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以工业报国为己任,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国家培养了大批建设人才。江汽集团彰显国企担当,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助力合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高地、发展汽车制造产业优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的学科专业、科研优势与江汽集团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情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为广大毕业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创造更加广阔平台。

单永英向吴玉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合肥工业大学优势学科特色明显,人才培养质量过硬,人才培养效果显著,为江汽集团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3000多名工大学子在江汽集团勇挑重担、创业创新,为集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欢迎更多合工大优秀毕业生到江汽集团接续奋斗。

会上,吴玉程与单永英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校企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调研期间,我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江汽集团的新港基地冲焊分厂、总装一厂车间和技术中心EMC实验室、NVH实验室、碰撞实验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校友代表参加调研。

(陈喆/文 金龙/图 叶绍灿/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