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2-02-28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近日,全校各单位分别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研讨会。研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立德树人与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任务目标,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强大力量。校领导余其俊、梁樑、吴玉程、陈刚、陈鸿海、刘晓平、刘志峰、季益洪、郑磊出席分管单位和联系学院的研讨会并进行现场指导。

研讨会上,各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中心,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立足单位实际、聚焦具体领域,汇报了本单位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详细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和举措,并就有关工作展开深入的研讨。

在认真听取讨论和工作汇报后,校领导对各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校领导指出,各单位高度重视并认真筹备召开寒假研讨会,既站在学校角度谋发展,又站在本单位角度谋落实,既厘清了形势、找出了差距、确立了标杆,明确了任务,又列出了具体工作举措和实现目标的时间表、路线图。会议主题突出、研讨深入,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务实高效,充分展示了各单位领导班子积极作为的精神面貌和使命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的良好效果,为有力有序推进学校2022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领导深刻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各方面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校领导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在谋划落实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细化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全力落实好2022年各项工作。要在追求卓越上下功夫,积极主动拉抬标杆、对标一流,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不断完善思路方案,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标措施落地见效。

校领导强调,全校各单位和师生员工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安徽省委有关精神,锲而不舍干实事、协同联动解难事、开拓创新谋大事,凝心聚力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校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同志分别参加本单位的工作研讨会。

(刘红平/文)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