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工程训练中心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日期:2022-01-20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1月18日,合肥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封顶仪式。

季益洪在致辞中对工程训练中心项目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对参建各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工程训练中心结构封顶仅是项目建设一个中间环节,后续的装饰工程任务还异常繁重,接下来的水电施工、机电安装、设备安装、装饰作业等相互交叉的内容多、并行作业多、涉及的单位多,希望各参建单位及项目组全体人员,要精心组织,善于协调,密切配合,协同奋斗,为工程训练中心项目完美收官作出更大的贡献。

季益洪就后期的建设工作对全体参建单位强调:一是“百年工程,质量第一”。希望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品牌意识,抓住关键节点,把好工程质量关,确保按期按质按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如愿实现本项目争创“黄山杯”的目标;二是“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希望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发扬团结合作、协同奋斗的精神,同心协力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和难题,确保工程的建设进度;三是“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希望全体参建单位及人员要聚焦生产安全,教育全体参建人员特别是施工人员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生产安全;四是“疫情防控,施策精准”。各参建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麻痹、防控不放松,切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各参建单位要深怀“厚德载物的初心、笃学致志的匠心”“干大事事必成”的壮志,安全、优质、按期地完成工程训练中心项目各项任务,不负全校师生员工的期盼。

仪式上,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小红,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勇,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彤阳分别代表施工方、监理方和设计方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参建方全体成员将继续保持对工程建设的激情、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把合工大工程训练中心项目建设成为安全工程、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绿色环保示范工程,以一流的项目成果向合肥工业大学交一份圆满的答卷,为合肥工业大学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添砖加瓦。

校总务部、审计处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李祝情/文 马健/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