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省工业设计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

日期:2022-01-14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1月9日下午,安徽省工业设计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王有军,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纪光水,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大会。

开幕式上,纪光水宣读了《安徽省科协关于同意安徽省工业设计协会换届的批复》并讲话。陈刚、王有军先后作了讲话。他们指出,安徽省工业设计协会作为我省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的专业设计协会,是我省工业设计理念的倡导者、传播者和推动者。经过近三十年的成长,协会已经发展成为全省性跨地域、跨行业、跨部门的专业性社团组织,对我省工业设计事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们希望协会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其他省市和社会组织的合作并依托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平台优势,促进设计创新带动产业创新,推动我省工业设计产业再上新台阶。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安徽省工业设计协会章程》草案、《安徽省工业设计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等,选举产生了安徽省工业设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在随后召开的四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并给全体理事、监事颁发了聘书。

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李早作了致辞。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作为协会法人与秘书处单位,充分依托平台资源,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先后承担了“安徽省工业设计现状及发展定位研究”“安徽文化产业优化升级研究”等重要研究课题,为安徽省工业设计产业发展规划和合肥工业设计城的建设提供咨询建议,为安徽省设计服务业的发展发挥了基础引领作用。

校科技合作处、建筑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协会全体理事参加大会。

(卞玉龙/文 白杨/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