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召开新文科经济类专业校政企协同育人研讨会

日期:2021-12-24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12月2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新文科经济类专业校政企协同育人研讨会暨金融工程国家一流本科建设点双创导师授聘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宏韬、安徽证监局投保处处长杨柳出席授聘仪式。

刘志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华安证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研讨会是我校新文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经济学院新文科建设过程中的关键一步。新文科建设背景下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在于突破和融合,既要敢于突破传统内容限制,又要敢于突破理论与实践的隔阂,要努力实现跨越学科的知识融合和跨越学界业界的思想融合。希望经济学院以此研讨会为契机,在与华安证券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在课程建设、双创导师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和实训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努力探索面向新文科的金融工程一流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章宏韬对学校的热情接待以及前期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与经济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更多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骨干人才。

在聘任仪式上,刘志峰和章宏韬分别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和华安证券为宁霄、齐爽、郑伟和吴海滨等华安证券员工颁发了校外创新创业兼职导师聘书,与会代表围绕校政企协同育人体系构建、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我校经济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参加授聘仪式。

(柯睿 刘佳/文 刘佳/图 张炳武/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