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一行来校交流

日期:2021-09-17  稿件来源: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图文

9月16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座谈会。

陈刚代表学校对虞宝桃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陈刚指出,安徽理工大学与合肥工业大学同根同源,有着共同的发展历史,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两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各具特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陈刚强调,近年来,合肥工业大学不断完善人才引育机制,积极推动由“数量导向”到“价值导向”的评价体系建设。坚决破除“五唯”,在高层次人才引育、考核评价、绩效分配、职称评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探索。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积极展开合作,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虞宝桃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深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在人事人才等方面成效显著,积累的丰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校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安徽理工大学人事处处长何刚介绍了学校人事人才相关工作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兼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冯航介绍了学校在人才政策体系、评价激励机制和制度服务保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与会双方就职称评聘、绩效工资分配以及聘用人员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校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郭萍/文 吴磊/图 郑利平/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