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高安明兼职教授聘任暨捐赠仪式

日期:2021-09-15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9月14日上午,浙江信唐智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技术官高安明兼职教授聘任暨捐赠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仪式并为高安明颁发兼职教授聘任证书和捐赠证书。

陈刚在致辞中对高安明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表示祝贺,对浙江信唐智芯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经过若干年的建设,积累了较好的发展基础,需要具备丰富经验和科研实力的企业专家提供人才支持,高安明的加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拓展了新的发展空间。陈刚希望微电子学院以高安明受聘为契机,加大聘请企业专家担任兼职教授或指导教师力度,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育工作,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与学科发展深度融合,更好适应微电子产业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迫切需求,力争把学院建设成为有特色的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高安明在发言中对学校的信任和聘任表示感谢,对成为一名工大人深感自豪。他表示,这既是一份荣耀和责任,更是一种信任,无论是作为一名工程师、一名科研工作者、还是作为一名教师,自己都将不遗余力的发挥自己的知识和专业技能,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期待在新的起点上开拓更广阔的合作领域,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赵金华主持仪式。微电子学院院长解光军介绍了高安明的个人简历和主要成就。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微电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仪式。

(李建设/文 李建设/图 赵金华/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