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市包河区委书记陈东一行来访

日期:2021-07-14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7月12日下午,合肥市包河区委书记陈东率队来校对接工作。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主持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季益洪,包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韩光辉出席会议。

余其俊向陈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包河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余其俊指出,合肥工业大学立足江淮大地办大学,在教育部和地方各级政府的关怀指导下,学校不断发展壮大,为国家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综合改革,人才培养特色持续彰显,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

余其俊强调,多年来,学校持续深化与包河区的交流合作,为包河区培育高层次产业、建设高标杆城区、创造高品质生活等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同时,包河区也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了重要助推和支持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校地合作,切实做好有关具体工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为包河区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陈东指出,合肥工业大学人才和学科优势明显,为包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高质高效完成有关重点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包河区的一张靓丽名片。包河区将切实履行属地职责、发挥属地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对接,认真研究问题,科学制定方案,高效推动落实,全力为学校破解改革建设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推动校地双方各项事业融合互促、再上新台阶。

会上,刘志峰、季益洪介绍了有关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双方就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包河区委办公室、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住建部、区重点工程管理中心、文投公司、滨湖金融投资集团、市自规局包河分局、包公街道,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总务部、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红平/文 宁浪沙/图)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