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中科院院士郑永飞率队来访

日期:2021-07-13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7月10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中科院院士郑永飞率队来访,并出席民盟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换届会议。会前,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会见了郑永飞一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刘晓平出席换届会议。

余其俊在会见时对郑永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民盟安徽省委长期以来对民盟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郑永飞向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学校民盟组织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民盟组织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弘扬“党盟合作”优良传统,共同推动学校和民盟事业的发展。

在换届会议上,民盟省委副主委、民盟合肥工大委员会主委魏臻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介绍了换届筹备情况;民盟合肥工大委员会副主委张兴报告了民盟合肥工大委员会财务情况,民盟合肥工大委员会副主委李学良介绍了民盟合肥工大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民盟合肥工大委员会副主委凤仪主持会议。

会议在民盟省委组织下进行了换届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合肥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杨学志、陆阳、胡小建、洪进、张雷、杨淑英、赵艳玲、谭常春、周官群9名同志为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推选了杨学志为主委;陆阳、胡小建、洪进、张雷为副主委;杨淑英为组织委员,赵艳玲为宣传委员,谭常春为参政议政委员,周官群为社会服务委员。

刘晓平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一直以来在学术和统战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与民盟之间有着深厚的渊源和情谊,希望新一届民盟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再接再厉,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学校改革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新任主委杨学志代表民盟合肥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班子发言,他表示,民盟合肥工业大学新一届委员会将在民盟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努力在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中双岗建功。

郑永飞代表民盟省委向民盟合肥工业大学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民盟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工作的关心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上一届班子成员“重事业兴衰、轻个人进退”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向立足本职岗位默默奉献的全体合肥工业大学盟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希望民盟合肥工业大学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发挥盟员的专业优势,推动新一届委员会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提质升级;要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强盟”战略,做好组织发展特别是代表性人士发展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委员会的组织建设水平;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主动作为,为把合肥工业大学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而不懈奋斗,为学校、为民盟、为国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安徽省委组织部、参政议政部,学校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黄硕 /文 郑宏生/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