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来访

日期:2021-07-08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7月6日下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柳娜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会见了柳娜一行。

季益洪对柳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历程,以及学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能力培养为导向、以过程管理为抓手、以持续改进为动力”的教育理念,构建并持续优化的“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教育教学集成体系以及多校区办学等情况。季益洪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促进共同发展。

柳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省高校后勤发展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总务部后勤处、物业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十四五”后勤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后勤劳动育人工作推进、食堂保供稳价和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以及后勤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后勤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柳娜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史馆、斛兵塘和新建学生食堂。

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河南省教育厅及河南省部分高校,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后勤管理中心及我校总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后勤管理中心主任陈鹏主持。

(陶余祥/文 陶余祥/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