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市市长何淳宽赴宣城校区调研

日期:2021-06-25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6月24日上午,宣城市市长何淳宽赴宣城校区调研。宣城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教体局局长刘国平等陪同调研。

何淳宽一行实地参观了材料、机械等专业的实验室,听取了相关系部负责同志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各系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仔细询问了相关科研团队与宣城市各级政府、地方企业产学研合作情况。

在工大学子创客空间,何淳宽详细了解了校区学生创新创业情况,他希望宣城校区能以宛陵科创城建设为契机,促进市校创新创业人才交流,丰富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团队资源,形成有力的创新创业人才智力支撑。同时,结合宣城产业资源,拓展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加快创客空间的成果转换,助推宣城高新产业发展。

何淳宽一行步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悉心了解同学们在宣城校区学习的感受和在宣城生活的体会,关切地询问大家今后学习发展规划。何淳宽表示,欢迎同学们留在宣城发展,为宣城建设贡献力量。

何淳宽在调研时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成绩显著,高水平创新型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宣城校区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人才培养特色持续彰显,服务宣城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宣城市政府将与合肥工业大学进一步密切市校合作联系,推进市校、校企产学研合作,充分利用合工大人才和科研优势资源,推进政产学研用“合工大模式”不断拓展升级,不断创造良好政策环境,吸引校区学生扎根宣城、服务宣城,为宣城市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宣城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