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来校调研交流智库建设工作

日期:2021-06-10  稿件来源:科研院  

图文

6月7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参事、江苏省重点高端智库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首席专家成长春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智库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主持座谈会。

陈鸿海代表学校对成长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工作;坚持改革创新,促进规范发展。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的优势和力量,把智库建设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有机结合起来,针对国家、区域、行业发展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汇聚力量加强有组织研究,努力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理论成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长春充分肯定了学校智库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合肥工业大学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明显,在智库建设过程中可以进一步发挥好学校的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明确智库建设的具体方向,全面调动学校内的研究力量,建设智库品牌。希望通过借力发展、建立网络等多种途径,聚焦特色咨政进言,加强宣传启迪民智,进一步发挥好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力量,提升学校智库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相关人员、学校科研院社科处、学报编辑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王延鹏/文 宁浪沙/图 时省/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