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赴宣城校区调研后勤工作

日期:2021-06-09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6月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赴宣城校区调研后勤工作。

座谈会上,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汇报了宣城校区后勤机构人员情况、后勤工作理念、近期开展主要工作、校区基础建设情况和设施设备运行现状等情况。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就宣城校区后勤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和困难作了补充说明。

季益洪充分肯定了宣城校区后勤战线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宣城校区的后勤工作是新校区、新体制、新机制,人手少、事务繁杂、任务繁重,入校服务的社会企业多,社会化程度高。学校后勤部门和引入的社会企业要始终明确“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让广大师生员工满意”的工作目标,共同肩负起“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实践育人”的责任。要更加注重对入驻企业及员工的教育培训,帮助他们提高对学校教育教学规律的认识,对学生成长规律的认识,善于把握师生的需求,统一思想,汇聚合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后勤工作服务理念,做好学校各项后勤服务工作。

季益洪对宣城校区后勤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后勤管理工作本领,推动校区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统筹谋划,做到部门、企业协调联动,确保校区各项后勤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明确服务标准,全面提高后勤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四是要加强考核监督,严格过程管理,进一步提升校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践行一线规则,不断破解师生关注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季益洪一行现场查看了部分楼宇的建筑质量和相关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并对维修和修购专项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总务部、宣城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权/文 程萌萌/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