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交办九届一次教代会提案

日期:2021-06-03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6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合肥工业大学九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并举行提案交办仪式。校党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余其俊出席会议,并将提案郑重交付承办单位负责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季益洪主持会议。

余其俊在讲话中指出,提案工作是教代会、工代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校加强民主管理,强化民主监督,实现民主参与的重要形式,更是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实现依法治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重要途径。

余其俊就做好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压实责任,认真研究落实各项提案的具体举措;三是要规范办理,注重实效,通过各项提案的办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季益洪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的落实工作,将其作为提升工作水平、推进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途径。要明确职责分工和办理时限,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办结提案,切实提高代表的满意度。

会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严福平介绍了九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和立案情况。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代表提案承办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九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共收到提案63件,立案50件,覆盖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合作交流等各方面工作,学校将进一步落实提案反馈机制,确保所有提案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音。

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委员,人事处、本科生院、总务部、宣城校区管委会、校医院等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党政办与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婕/文 宁浪沙/图 胡兴祥/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