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1-04-16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4月14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高延光率队来校,就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会见了高延光一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主持座谈会。

余其俊代表学校对高延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合工大与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的资源优势和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协同攻关,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高延光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合工大是华东科技创新中心的共建单位,希望双方统筹规划、协同并进,落实人才培养计划,推进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科技创新重大突破。

陆林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积极共建华东科技创新中心,为我校加快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以及实现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高质量发展共同不懈努力。

双方还就科研需求和合作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科研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李晓晖/文 李晓晖/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