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全国能专会、安徽节能专委会协同办公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1-04-14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4月7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节能专业委员会协同办公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宋宇出席会议。全国能专会副主任、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主持会议。

余其俊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国家节能中心、安徽省高校后勤管理中心等相关领导来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余其俊指出,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师生中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扎实推进节约型校园、绿色校园建设,在校园建设和改造中,按照绿色建筑标准要求进行设计、建造,合理规划校园公共绿地,建立节粮节电节水管理制度,持续提升校园能源与资源利用效率,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余其俊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抓住绿色学校创建机遇,积极争取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等行业协会的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深入开展节能创新研究与合作,培育绿色校园文化,高标准高起点建设好绿色环保校园。

牛维麟对我校在节能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对合肥工业大学全力支持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就“研究推动第四届‘讲好节能故事’微视频、摄影及征文大赛”“研究策划联合开展2021年度‘高校节能高级管理人才’(国际课程)研修班专项活动”“2021年度全国能专会工作计划”等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国家节能中心宣传培训处副处长杨碧玉,安徽省高校后勤管理中心主任陈鹏、副主任胡孝玉,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节能专业委员会、我校总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杭彦/文 吴杭彦/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