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为宣城校区师生作廉政教育报告

日期:2021-04-11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4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在宣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校区师生作了题为《坚守六大纪律、一体推进“三不”,有效引领保障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廉政教育报告。

陆林围绕党的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结合警示教育案例强调指出,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特别是“关键少数”的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必须坚守政治纪律、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必须坚守组织纪律、当好组织面前的“透明人”,必须坚守群众纪律、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必须坚守工作纪律、当好履职担当的“带头人”,必须坚守廉洁纪律、当好廉于律己的“规矩人”,必须坚守生活纪律、当好平淡生活的“简单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守住内心的信念,用好手中的权力,抵住外界的诱惑,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报告会后,陆林与校区学生政工干部就廉政廉洁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校区廉洁文化教育展览。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传东,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巡察办主任陈文恩,宣城校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报告会。

(桂冬/文 程萌萌/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