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物业服务中心获“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荣誉称号

日期:2021-03-31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3月2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暨第七届中国校园物业管理发展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会议公布了“2020全国学校物业百强单位排名”和“全国高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我校物业服务中心荣获“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荣誉称号。

近年来,物业服务中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育人贯穿到物业工作各环节、各岗位,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整体格局。中心积极开展“第二课堂”劳动实践、文明宿舍建设、勤工俭学等活动,培养大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提升意志品质和社会责任感。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快速反应、立即部署、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各项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扛起疫情防控职责,坚决守好校园防疫工作阵地,守护好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同期举行了“全国高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个人”的颁奖仪式,我校物业服务中心罗东获此荣誉称号。

此次获得“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和“全国高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是对我校多年来物业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物业服务中心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强化内部管理、加强服务力量、积累服务经验,为学校安全有序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王艳/文 朱旭英/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