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推进校医院二级综合医院创建工作

日期:2021-03-23  稿件来源:校医院  

图文

3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医院二级综合医院创建攻坚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季益洪指出,创建二级综合医院是满足学校多校区办学师生医疗健康服务的实际需要,是校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为全体医护医技人员发展创造更好的平台。当前,二级综合医院创建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校医院要加强统筹谋划,强化协同联动,确保各项创建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一是要将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精心制定好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营造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工作浓郁氛围,做好宣传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将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二是要将创建工作与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巡察和创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建制度、立规矩、明标准,要开列清单、明确任务、限定时间,严肃纪律抓整改,压实整改责任,做到对账销号,勇于攻坚克难,敢于啃硬骨头;三是要将创建工作与日常医疗健康服务结合起来。校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多措并举提升医护医技人员的能力水平,练好特色医疗功夫,赢得师生信任,留住师生患者。要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充分发挥榜样和典型的引领作用,促进医院人文关怀,像关心自己孩子一样对待每一位就诊的学生,形成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四是要将创建工作与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及水平结合起来。要加强学习培训,让每一位职工都能够深刻理解掌握二级综合医院创建的标准条件,加强修炼修养。要进一步优化运行机制,深化分配制度改革,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同心同向、同力同行,汇聚创建工作的合力。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王连超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校医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全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担二级医院创建责任,带领职工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强化组织和制度保障措施,确保年底前完成创建目标任务,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提供强有力医疗健康服务保障。校医院院长张世宏就创建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创建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提高认识,统一创建行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三是坚持标准,强化创建措施,努力实现创建目标。校医院副院长王志华对创建具体阶段的任务进行了解读,副院长夏仕银宣读了《二级综合医院创建工作奖惩办法》,医护药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校党政办、总务部主要负责同志,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刘效萍/文 宣讯/图 王连超/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