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检查指导屯溪路校区学生食堂建设项目

日期:2020-07-23  稿件来源:总务处、后勤党委  

图文

7月2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在总务部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对学生食堂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季益洪一行深入工地,现场查看外墙装饰、室内装饰安装、后堂厨艺设备以及燃气工程施工情况,检查工程质量和进度。现场人员就影响施工进度的因素、计划安排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季益洪在建筑屋面平台对参建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确保学生食堂项目按期交付使用,学校已经确定新学期开学时间,为了满足疫情防控要求,保证学生开学后的就餐环境和条件,新建学生食堂必须按时竣工交付,投入使用;二是希望施工总承包单位克服连日阴雨天气和疫情等影响,增加施工人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后续收尾工作尽早完成;三是厨艺设备、室外工程、水电气等工程施工要同步进行,基建处项目负责人要做好统筹协调,各有关单位要相互配合,同时,要加强成品保护意识,对现有产品做好防护、维护和卫生清理;四是对于现场存在的问题,基建处要及时协调解决,按程序进行决策处理,现场情况定期向总务部报告;五是要增强施工安全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谢宜兵/文 黄浩/图 苏建国/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