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刘旭伟一行来访

日期:2020-07-23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7月22日下午,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刘旭伟,副行长刘清、赵永东、程祥率队来访我校,校长梁樑,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在行政一号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刘旭伟一行。

梁樑对刘旭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梁樑表示,建校75年来,合肥工业大学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走工业报国、工业兴国、工业强国之路,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综合改革,着力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创新型人才培养成果丰硕,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创新型科研成果不断涌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显著提升。

梁樑指出,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在合工大改革建设和发展过程中,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相互信任、互惠共赢,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当前,我校正处在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的重要阶段,希望安徽省分行继续加大对我校的支持力度,助推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旭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国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基地。作为国有商业银行,为高等教育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是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的重要责任。安徽省分行的发展同样也离不开合肥工业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刘旭伟表示,安徽省分行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不断深化与合工大的战略合作,努力为高校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为推动高等教育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晓平从学校历史沿革、“双一流”建设整体情况和下一步主要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深入推进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有力举措和显著成效。双方还就党建工作、学生实习实践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机构业务部、合肥分行、庐阳支行,我校党政办公室、科研院、财务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红平/文 刘红平/图)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