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2011级研究生今日入学报到

日期:2011-08-29  稿件来源:  

图文

8月29日是我校2011级研究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斛兵塘畔,彩旗招展。

今年我校共录取硕士生2387人,博士172人。为保证2011级研究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在研究生院的组织协调下,招生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在屯溪路校区原研究生院院内,迎新报到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志愿者服务热情周到,报到注册、校验证件、发放材料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当天上午,副校长赵韩视察了各学院2011级研究生报到工作现场、各学院迎新接待点、生源地贷款咨询处等地,并对正在这里紧张忙碌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进行了慰问。研究生院、学工部、党委宣传部、招生办公室、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各学院迎新工作人员汇报了2011级研究生报到工作的相关情况。

在报到现场,赵韩还与正在办理报到手续的2011级研究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本科所学专业、报考专业以及报到手续办理情况,并希望他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投入到全新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

(王建/文 宁浪沙/图)

2011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副校长赵韩视察迎新报到工作现场,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