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副校长洪天求应邀出席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和世界大学校长论坛

日期:2011-08-23  稿件来源:  

图文

随着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盛大开幕,世界大学校长论坛(深圳)于13日在深圳举行。我校副校长洪天求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和论坛。

本次论坛由教育部与深圳市政府联合举办,这是大运会历史上首次举办世界大学校长论坛。论坛以“21世纪大学的新使命与人才培养”为主题,具体就高等教育国际化与人才培养、提高大学生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能力、大学体育与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培养、绿色大学建设等四个分议题展开研讨,旨在相互学习借鉴世界知名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有益经验,共同探讨世界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使命,促进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推动世界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论坛共有来自世界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所大学的校长参加。 (体育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