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徐常胜兼职教授授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举行

日期:2011-08-21  稿件来源:  

图文

8月11日下午,徐常胜兼职教授授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逸夫楼1207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吴玉程出席,并代表学校向徐常胜研究员颁发兼职教授聘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数学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学术报告。

徐常胜在题为“Sports Video Analysis: Semantics Extraction,Editorial Content Creation and Adaptation”的报告中。分析了目前国际上运动视频分析的现状和需求,从利用视频数据的底层特征和高层理解建立多层特征提取的框架、视频分析的应用、视频分析的挑战和将来研究方向三个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地阐述了视频分析的研究框架和思路。

徐常胜,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新加坡数字媒体研究院执行院长,IEEE资深会员(IEEE Senior Member)和ACM会员(Member of ACM),担任国际期刊“ACM/Springer Multimedia Systems Journal”副主编并获得2008年度该期刊的最佳编委奖,担任国际刊物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ultimedia Tools and Applications、Journal of Multimedia、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ultimedia Intelligence and Security编委,担任国际顶级多媒体期刊

IEEE Transactions on Multimedia、ACM Transactions on Multimedia Computing,Communication and Application的首席客座编委以及国际期刊IEEE Multimedia和Pattern Recognition Letter的客座编委,担任国际多媒体顶级会议“2009 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ultimedia”程序委员会主席,担任过2010年全国多媒体会议和2009年国际互联网多媒体计算和服务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rnet Multimedia Computing and Services程序委员会主席,2008年泛太地区多媒体国际会议大会主席,2007年亚太地区视觉信息处理研讨会大会主席,以及多个知名多媒体国际会议的组织委员会和程序委员会成员。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副校长吴玉程向徐常胜研究员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