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2011级新生军训承训部队教官进驻我校

日期:2011-08-21  稿件来源:  

图文

8月21日,承担我校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官兵进驻我校,并与我校参训人员在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联席会议,这标志着我校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庆承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官兵克服自身繁重的军事训练任务进驻我校,帮助开展学生军训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全体参训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二十多年来我校军训工作在一代又一代部队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均圆满完成了任务,发挥了军训在我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也增强了学校和部队之间的感情。今年我校的新生军训人数多、时间紧、天气热,全体参训人员务必总结经验,高度重视,做到以下两点:第一,合理安排,科学施训。既要保证军训质量,又要针对新生实际情况,科学合理的安排军事训练计划,要针对异常的天气状况对军训计划做出相应的调整;第二,采取措施,确保安全。后勤部门要保障军训需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程参与军训工作,随时应对突发状况,军训强度要适中,不搞加班加点。他希望所有参训人员按照要求,尽职尽责,确保我校今年新生军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实现安全训练和军训质量的双丰收。

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军训团团长马南兴主持会议并布置了军训工作,介绍了军训团的训练机构、训练内容、训练方法、工作依据以及训练的组织工作等,并就安全问题、评比竞赛以及工作中的具体事项等进行了布置。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学员七队队长王丹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合肥工业大学选培办参谋陆正海分别讲话,他们表示将严格按照规定,精心组织,科学文明施训,坚决完成好军训任务。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参训学生6900余名,军训时间为8月21日至9月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130余名教官和我校的30名国防生助理将共同承担本次军训任务。 (军训团政治处)

军训承训部队教官进驻我校,标志着我校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