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2011年下半年布置工作大会

日期:2011-09-15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14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1年下半年布置工作大会。

校长徐枞巍在会上部署了学校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徐枞巍分析了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总结了2011年上半年学校主要工作。他说,上半年,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学校各方面的工作任务,他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建党9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清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思考,提前谋划。徐枞巍强调,要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需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国家即将出台的重大教育决策,积极筹划,制定好相应的计划和措施;二是积极创造条件,为实施学校“十二五”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按照暑期务虚会的要求,修订好影响学校“十二五”建设与发展的若干文件;四是各学院和各管理部门要圆满完成2011年学校目标管理所规定的各项任务;五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围绕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主动出击;六是进一步开拓学校的办学资源;七是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八是进一步加强校园建设。他希望各单位继续加强管理,积极进取,不懈努力,规划好、完成好今年的各项任务,为实施学校“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打好基础。

校党委书记李廉主持会议。李廉指出,要完成好全年的工作任务,为“十二五”开局之年打好基础,全校教职员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顾全大局,一心一意谋发展。李廉强调,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更加尖锐地摆在全党面前,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任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更为紧迫。”要完成好全年的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就必须警惕这“四种危险”给学校发展带来的危害,从思想上真正防止这“四种危险”,克服思想障碍。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按照徐校长的要求,完成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校领导庆承松、洪天求、周军、吴玉程、张效英、王德泽,校长助理田作淳及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中级以上职员、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各系主任、各公司、研究所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员,教代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关工委辅导员等参加了大会。 (王建/文 宁浪沙/图)

学校召开2011年下半年布置工作大会

校党委书记李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校长徐枞巍在会上部署学校下半年的主要工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