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与新进教师座谈

日期:2011-09-08  稿件来源:  

图文

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校领导李廉、徐枞巍、周军、吴玉程与2011年新进教师座谈。副校长吴玉程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代表学校致辞,欢迎各位新进教师加入合肥工业大学这个集体,并祝大家教师节、中秋节快乐。

新进教师围绕学校建设发展、教学“传帮带”、融入科研团队、改善实验室条件、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校领导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校党委书记李廉说,通过和各位新进老师的交流,可以看出,我们新进老师对学校都有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这说明各位老师已经融入了合肥工业大学这个集体,也预示着各位老师在这里有用武之地,能够崭露头角;各位新进老师提出的问题也都比较中肯,对学校的工作也是一个促进。在谈到学术生涯规划时,李廉强调,要实现学术价值,必须持之以恒,不断加强交流,提高科研水平;要努力、及时地把新知识、新方法融入教学,提升教学水平。他希望新进教师不计得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校长徐枞巍在座谈会上说,学校的发展决定于教师,学校的未来取决于青年教师的发展。我校发展正处在一个转折时期,中青年教师已成为学校发展的主要力量。学校对新进教师寄予厚望,希望能够尽快担当大任;同时,学校也将为青年老师的成长、发展创造条件,尽可能地提供支持、帮助,以保证各位老师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他说,教师是一个高尚、神圣的职业,投身教育就意味着要无私奉献,老师们要有付出更多的劳动和汗水的思想准备;同时,每位青年教师要追求“更高、更远、更强”的人生目标,过好“教学关”、“科研关”,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履行自己教书育人的义务;在科研中培养百折不挠的毅力,要有独闯天下的勇气,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

校务与人事管理部、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尹兴国/文 宁浪沙/图)

学校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校领导亲切寄语新进教师

新进教师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