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受聘仪式

日期:2011-09-08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7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二楼小报告厅举行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受聘仪式。校党委书记李廉、校长徐枞巍、副校长吴玉程出席仪式。仪式由吴玉程主持。

仪式上,吴玉程介绍了2010年度我校正高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情况。2010年度我校共有75人申报正高专业技术职务,经过前期的资格审查以及省外代表作鉴定,最终60人参加了学校的评审。经过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议、审定,共28位同志评审通过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校务部副秘书长韩江宣读了学校聘任文件。

徐枞巍为受聘人员颁发了资格证书,并向受聘人员致以热烈祝贺,并对受聘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起带头作用,教授是高校教师的最高层次,在教学科研上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二要锐意进取,学术追求是永无止境的,要不断为学术生涯增光添彩,对得起教授的称号;三要有高尚的学术道德,规范学术行为,在学术道德上成为师生的典范。

李廉希望受聘人员继续做好科研、站好讲台。他指出,高水平的大学要有高水平的科研,只有高水平的科研才会培养出高水平的教授,只有瞄准国家、社会的需要做科研,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高校教授有责任与义务站好讲台、教好学生,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李廉最后预祝受聘人员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宁/文 宁浪沙/图)

学校举行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受聘仪式

校党委书记李廉、校长徐枞巍分别作了讲话

校长徐枞巍为受聘人员颁发资格证书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