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201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2011-09-08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7日,学校召开201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庆祝第27个教师节。校领导李廉、徐枞巍、陈朝阳、庆承松、韩江洪、洪天求、周军、吴玉程、张效英、王德泽,校长助理田作淳及学校有关人员参加了大会。副校长吴玉程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宣读了《关于表彰合肥工业大学“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长徐枞巍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度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校党委书记李廉、校长徐枞巍为10位“2011年合肥工业大学师德先进个人”颁奖。

化学工程学院鲁道荣教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陈天虎教授分别作为受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发言。

校党委书记李廉代表校党委向多年来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上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师以及在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广大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李廉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凝炼办学特色,加强内涵建设,深化管理改革,培育校园文化, 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效显著,各项办学指标都达到历史最高水平,积蓄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和潜力,学校处于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之一。为落实好学校的“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更好地推进“八大计划”的实施,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充分信任、紧密依靠广大教师,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李廉希望全校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以德立身,为人师表,以良好的教风带动学风;严谨笃学,不断更新观念,提升自我;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他希望通过教师节表彰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在全校上下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尊师重教、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建/文 宁浪沙/图)

学校召开201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校党委书记李廉讲话

校长徐枞巍宣读《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度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宣读《关于表彰合肥工业大学“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校党委书记李廉、校长徐枞巍为“2011年合肥工业大学师德先进个人”颁奖

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化学工程学院鲁道荣教授发言

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陈天虎教授发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