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2011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1-09-05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4日下午,我校2011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举行。经过两周的艰苦训练,6900余名2011级新生在这里集中展示军训成果,接受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

校党政领导李廉、徐枞巍、陈朝阳、庆承松、洪天求、周军、赵韩、吴玉程、张效英、王德泽,校长助理田作淳及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军训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徐锡忠,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基础部主任杨友田,第二炮兵驻校选培办主任钱海志,安徽省教育厅卫文艺处处长宣进,安徽省军区教官组组长汪源等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学工部(室)部长王峰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由全校19个学院组成的43个军训方阵早已在操场整装待命,校党委书记李廉在军训团团长、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马南兴,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学员七队队长王丹的陪同下,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依次检阅了各军训方阵。

在随后举行的分列式表演中,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数地依次走过主席台前。“认真学习,勤奋苦读,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每一声口号,每一次踏步,都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不畏艰难、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一营一连、建筑与艺术学院四营二十七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二营十三连、管理学院三营十六连依次进行的男子军体拳、手语操、格斗术、韵律操汇报表演,更是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校长徐枞巍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副校长陈朝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级学生军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出席会议的学校及承训部队领导向获奖的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了证书与锦旗。

汇报表演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庆承松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参加军训的全体教导员、指导员和负责后勤保障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新的起点,树立远大理想和崇高志向,继续发扬用辛勤汗水换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按照徐枞巍校长在开学典礼上提出的要求,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合作、学会创新,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和美好时光,弘扬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具有专精知识、人文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王建/文 宁浪沙/图)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2011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拉开帷幕

校党委书记李廉检阅各军训方阵

校长徐枞巍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副校长陈朝阳宣读《关于表彰2011级学生军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出席会议的学校及承训部队领导向获奖的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了证书与锦旗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庆承松发表讲话

分列式表演中,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数地依次走过主席台前

同学们分别表演了军体拳、手语操、格斗术、韵律操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