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代表队在省第三届机器人大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11-09-28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23日至25日,“凌翔杯”2011年安徽省第三届机器人大赛暨全国机器人邀请赛在黄山学院举行。我校派出7支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王浩、方宝富、方帅、姚宏亮的带领下,参加了大赛的5个正式比赛项目及1个表演项目,并取得2个冠军、1个亚军、1项最佳表演奖,以及一、二、三等奖各2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举办,黄山学院、黄山市科协、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承办。我校作为承办单位之一,主要负责前期各高校的相关技术培训及赛事的技术支持工作。

本次大赛设有仿真2D、仿真3D、机器人救援仿真比赛、MSRS Nao仿真比赛、仿人机器人舞蹈比赛、家用机器人仿真比赛(命令语言)和家用机器人仿真比赛(自然语言)共7个比赛项目及机器人爬楼梯、机器人灭火、机器人擂台赛等3个项目的表演赛。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宁波工程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建筑工程学院及黄山学院等16所学校的60支大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我校参赛代表队均由新队员组成,通过比赛,充分发现了自己的优势及不足,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也为备战明年全国比赛及世界杯比赛补充了新的生力军。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我校代表队在安徽省第三届机器人大赛中再获佳绩

我校代表队在安徽省第三届机器人大赛中再获佳绩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