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选出出席安徽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

日期:2011-09-27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26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召开出席安徽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安徽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廉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效英介绍了我校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情况及两位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简历。党委组织部部长季益洪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出席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表决通过了《合肥工业大学出席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会议程序,经过到会代表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庆承松同志为合肥工业大学出席安徽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2011年10月召开。为了做好代表的选举工作,我校党委按照中共安徽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组织了出席安徽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的推荐工作。从2011年8月29日下午召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该项工作开始,全校35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3000余名教职工党员参与、推荐,校党委常委会讨论酝酿确定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报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委组织部,在省委教育工委答复后,学校将候选人初步人选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公示,成立了考察小组,对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全面的考察。2011年9月15日校党委常委会专题会议决定了我校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根据省委批复,同意我校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1名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 (尹兴国/文 宁浪沙/图)

合肥工业大学召开出席安徽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到会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