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其他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16:20  稿件来源: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大会主题的深刻内涵,深入阐释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阐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深入阐释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引导广大师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二、征文时间

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4月26日

三、征文要求

1. 文章内容立场正确,观点准确,逻辑严谨,说理透彻,有较高的理论和实践价值。

2. 文章主题鲜明突出,立意新颖,语言流畅,文风鲜活,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

3. 文章须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格式规范,引用准确,字数5000字左右。

四、奖项设置

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出教师、学生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予以表彰。

五、投稿方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初评排序后于4月26日前将汇总表和推报文章发送至邮箱hfutxcbzm @163.com,征文以“教师组+作品名称+单位+姓名”或“学生组+作品名称+单位+姓名”字样命名。

联系人:钟敏 联系电话:62904727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3年3月21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