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其他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做好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闭环送考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12:21  稿件来源: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鉴于当前合肥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根据有关要求,为严格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我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在合肥市参加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我校考生进行闭环送考。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此次考试闭环送考工作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党政办公室负责协调,党委学生工作部具体负责各学院学生送考工作的组织协调安排。

2.我校学生人数7人及7人以上考点的考生送考工作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统一组织辅导员送考;人数7人以下考点的考生送考工作由各学院组织送考,原则上不再安排辅导员送考。

3.党委学生工作部、各学院要根据考生所在考点及考试时间,安排专门送考车辆、送考志愿者,将各校区考生点对点闭环接送至市区内各考点,送考志愿者要全程跟车服务考生,做到全程闭环管理;学生考完接回后,统一送至学校安排的指定地点进行健康观察三天,送考志愿者居家自我健康观察。

4.请各学院于10月27日16:30前将《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学院信息表》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联系人:张栋,联系方式:62903420;邮箱:xgbglb@hfut.edu.cn。

5.请各单位、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此次送考工作,坚持以生为本,做到既保证学生愿考尽考,又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精准到位。对因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学校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6.请党委保卫部、总务部、校医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协同配合做好考生闭环送考车辆停放、后勤保障、健康监测等相关工作。


合肥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0月27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