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其他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校区间通勤班车临时调整上下车地点的通知

日期:2022年10月25日 11:32  稿件来源:  

校内各单位:

根据合肥市《关于加强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合防〔2022〕47号)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就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教职工上下班通勤交通班车停靠点作临时调整如下:

一、07:10从屯溪路校区发往翡翠湖校区,2辆大客(分别经停靶场路、黄山路):1、经停靶场路的班车教职工始发上车点调整为北大门校外东侧(南一环南侧),后经停东门校外南侧(马鞍山路西侧),南门校外西侧(九华山路北侧),至靶场路站;2、黄山路班车乘车地点不变。

二、07:10从翡翠湖校区发往屯溪路校区,1辆大客,乘车点改为:翡翠湖校区大北门校外东侧(丹霞路南侧)。

三、08:20从翡翠湖校区发往六安路/屯溪路校区,1辆大客,六安路校区下车点不变,屯溪路校区下车点改为:屯溪路校区西侧门(宁国路东侧)。

四、17:00从翡翠湖校区发往屯溪路校区,2辆大客,靶场路、黄山路下车点不变,屯溪路校区下车点改为:屯溪路校区西侧门(宁国路东侧)。

五、17:50从屯溪路校区发往翡翠湖校区,1辆大客,下车点改为:翡翠湖校区大北门校外东侧(丹霞路南侧)。

六、其余班次不变,详见附表。

七、该安排于10月26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并及时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0月25日


  • 附件【附表.docx】已下载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