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其他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提醒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年08月12日 10:24  稿件来源:  

校内各单位: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学校暑期工作安排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现就做好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各项要求。

2.教职员工须严格按照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中规定的时间,提前10天返回学校所在地,居家做好健康监测,经单位批准后返岗返校。学生须严格按照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中规定的时间来校报到,未接到学校报到/返校通知的,均不得擅自到校。

3.各单位要精准摸排掌握师生返校前10天行程轨迹,提醒师生返校途中合理规划返乡行程,避免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全程佩戴口罩,切实做好安全防护。

4.各单位要统筹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安全稳定、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好教学科研和实习实践等工作安排,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5.宣城校区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由宣城校区管委会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合肥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12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