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其他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年04月22日 08:59  稿件来源: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劳动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其他时间按照既定教学安排进行。

需要补课的教师,请与学生学籍管理中心联系。

二、交通班车安排

4月30日至5月2日交通班车安排如下:

(1)屯溪路校区、六安路校区至翡翠湖校区

07:10 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六安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08:20 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12:10 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 一辆大客

13:00 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六安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13:40 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17:00 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 一辆大客

17:50 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2)六安路校区与屯溪路校区

07:50 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11:50返回 一辆大客

14:20 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17:50返回 一辆大客

4月30日、5月2日增发:

22:00 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面包车

自5月3日起,合肥校区交通班车按正常运行时刻表运行。

三、相关要求

因近期国内外疫情形势仍较为严峻,根据合肥市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劳动节期间,学校继续按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封闭管理,所有师生员工非紧要不外出。确有紧急情况需要离肥的,需按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履行审批和备案手续。具体流程为:师生员工离肥申请经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审批同意、分管校领导(联系校领导)审签后,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再由学校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备案。自市外返校师生员工,按照学校当前审批程序执行,并严格执行合肥市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未经批准严禁返校。各单位要严格履职尽责,严格把关。全校师生员工要严格执行合肥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坚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予以严肃追责问责。

若合肥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有新要求,学校严格按合肥市要求执行。

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妥善安排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确保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以便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请各单位于4月28日(星期四)前将值班安排表上传到电子值班系统。

宣城校区放假安排由宣城校区管委会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