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其他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以及台风“烟花”防御等安全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7月26日 10:51  稿件来源:  

校内各单位:

针对目前国内疫情形势和近期合肥市天气预报情况,现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台风防御等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1.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各学院要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醒和督促本单位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学校和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就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护知识进行再教育,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不途径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避免参加人员聚集活动,践行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勤打扫、少聚集等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2.强化留校学生管理。严格落实进出校园疫情管控要求,留校学生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做好个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学生离返校前,需履行请假报批手续,经所在学院批准后方可离返校。留校学生如有相关不适症状要立即向学校报告,并配合学校按照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进行处理。

3.积极做好台风防御。各单位要全力做好今年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重点排查消除校园治安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防火安全、饮用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雨季防汛等安全隐患,做好防汛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各学院要提醒留校及实习学生强降雨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必须外出的,尽量缩短户外逗留时间。外出应绕过积水严重地段,要注意路边的配电箱、电线杆、施工围墙、围挡等可能存在的危险,尤其要注意远离高压线、吹断下垂的电线,防止触电。警惕跌入窨井、地坑等。

居家要关好门窗,搬移屋顶、窗台、阳台的花盆、悬挂物等,防止大风吹落;检查空调室外机、遮阳棚支架、晾衣架等生活设施,确保牢靠。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1年7月26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