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其他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09:22  稿件来源: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现将2021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6月12日至14日放假,共3天。需要补课的教师,请与学生学籍管理中心联系。

二、交通班车安排

2021年6月12日至6月14日:

(1)屯溪路校区、六安路校区至翡翠湖校区

07:10 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六安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08:20 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12:10 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 一辆大客

13:00 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六安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17:00 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 一辆大客

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2)六安路校区与屯溪路校区

07:50 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11:50返回 一辆大客

13:50 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17:20返回 一辆大客

6月12日、6月13日增发:

22:00 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自6月15日起,合肥校区交通班车按正常运行时刻表运行。

三、几点要求

1.广大师生员工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自觉遵守学校和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尤其不得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外出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人员聚集活动。

2.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外出需严格按照学生有关管理规定履行请假审批手续。

3.教职员工非必须不离开学校所在地,确需外出的,副处以上干部需分管校领导审批并报党政办备案,教职员工需各单位党组织审批,并尽可能减少公共交通,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降低感染和传播风险。

4.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妥善做好安全值守和保卫等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确保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请各单位将值班安排表于6月10日(星期四)前上传到电子值班系统。

宣城校区放假安排由宣城校区管委会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1年6月8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