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日期:2023-06-01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5月26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逸夫建艺馆309会议室举行。

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宣蔚对张楠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她指出,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在海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认可度,与学院元有着长久而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多领域、多层次、高质量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互惠互赢。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楠表示,建筑与艺术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高度契合中元的用人需求,希望双方能够以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实践等方面开展多维度、多层次合作。

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建筑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院长陈亮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成绩、业务范围等情况。建筑与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德才围绕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进行了介绍。

宣蔚和张楠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与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建筑师李锋亮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与会人员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党建共建等进行了探讨交流。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关茜主持。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和建筑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建筑与艺术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继续立足毕业生需求和企业需要,搭建校企合作桥梁,进一步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白杨/文 金晓磊/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