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软件学院面向合肥四中高三学生进行招生宣讲

日期:2023-05-26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提升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源质量,5月25日上午,软件学院本科招生宣传组赴合肥四中,面向高三毕业生进行招生宣讲,并举行合肥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合肥四中党委书记、校长吴英明对招生宣传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招生宣传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合肥四中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深入讲解了校园丰厚的文化积淀和四中的教育理念,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共同合作培养前景远大的优秀学子。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211高水平大学,四中每年都有10名左右成绩优异的学生考入合肥工业大学,表示将以本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为契机,与合肥工业大学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合肥工业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

学校本科生院招生办主任吴文涛首先向四中能够在高考前夕为合肥工业大学提供面向高三毕业生宣讲的宝贵机会表示感谢。接着,吴文涛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综合实力、招生情况等情况,对合肥四中的教育质量和教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期待更多的优秀学子能在合肥工业大学进一步提升自己,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吴文涛和吴英明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软件学院副院长薛峰和教务处主任朱婷婷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随后,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张高峰向合肥四中高三部分毕业生作了合肥工业大学招生宣讲专题报告,从历史沿革、学科优势、院系设置、招生政策和培养体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优势特色。

此次签约暨挂牌,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特别是在高考马上开始的前夕与高三毕业生宣讲互动,为更多四中优秀学子了解合肥工业大学,报考合肥工业大学,为提升我校的生源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张高峰/文 张高峰/图 储文静/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