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与安徽巨森电器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日期:2022-11-22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11月17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与安徽巨森电器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举行。安徽巨森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单章、副总经理张发明等,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丽鹏、电气系党支部书记阚超豪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单章对学院领导老师一行来企业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公司规模、合作意向、科研项目合作、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愿景。安徽巨森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行业高科技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化的企业。公司始终重视与科研院校的合作,此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落地巨森电器,将为更多优秀工大毕业生提供教学实践与实习锻炼的机会,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巨森电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公司创新发展和科研成果的转化,校企合作有利于共同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李丽鹏从学校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情况、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介绍了总体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基地签约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拓宽合作渠道,在人才培养、毕业生选聘、就业实习实训、产品研发、技术攻坚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利用专业认知实习、毕业实习等提升学生行业认知和专业素养;双方共同努力培养优秀学子,为推动社会进步不懈努力,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双方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阚超豪老师与单章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同时,双方将建立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探索,围绕电气行业关键技术,加快科技研究成果向产业技术转化和产品产出,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李伟康/文 李伟康/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