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山东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日期:2022-09-20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9月19日,山东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星一行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海林对赵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一直以来在就业和产学研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研究方向、实习就业等情况。赵星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行业领域、企业文化以及企业需求,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人才招聘、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交流,为校企合作注入强大的动力。随后,校企双方签署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及学生就业等起到了积极作用,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刘世国/文 王文博/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