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与联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揭牌

日期:2021-11-29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11月24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与联宝科技有限公司在联想科技港举办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

联宝科技研发部总经理袁康在致辞中强调,与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共建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能够搭建智能产品协同创新平台,共同创建以企业为重要主导、高校为重要支撑、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为中心任务的高等教育产教融合创新示范基地。

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李早在讲话中向联宝科技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与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联宝科技作为联想集团旗下最大的PC研发和制造基地、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基地与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拥有优质的行业资源和具有丰富设计实践经验的企业兼职教师资源。她希望双方可以通过项目申报、共建实验室、组织竞赛和会展活动、项目研发等形式开展优势互补的全面合作,有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促进智能产品领域的协同创新。

学院副院长王德才代表学院与联宝科技签订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合作协议,李早、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与袁康、联宝科技研发部总监代华峰等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举办了建筑与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与联宝科技研发部“产品设计”校企合作课程成果汇报及颁奖活动,建筑与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师生、联宝科技研发部相关设计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殷晓晨/文 殷晓晨/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