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赴合肥兆芯电子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日期:2021-05-13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为加快推进产学研协同深度融合、促进学院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工作,5月12日下午,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党委书记赵金华、党委副书记李丽鹏一行赴合肥兆芯电子有限公司对接校企合作事宜。微电子学院集电系肖昊教授参加活动。

赵金华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生规模、人才培养特色、教学科研平台、强芯中心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情况,指出学院聚焦国家和合肥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特别是在非全日制研究生联合培养、奖助学金及奖教金设置、企业文化进校园、校外兼职职业规划导师选聘、联合共建实验室、科研项目合作、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切实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努力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促进学院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合肥兆芯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智麟介绍了公司在肥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范围、生产规模、员工结构、发展趋势、与学院校企合作等情况,并指出目前公司正处于业务快速发展时期,人才竞争日趋激烈,希望能够与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在前期校企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在人才联合培养、毕业生选聘、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

座谈会上,学院与合肥兆芯电子有限公司就非全日制研究生联合培养、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奖助学金及奖教金设置、校外职业规划导师选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王燕/文 王燕/图 赵金华/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