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罗兆好来我校智能院调研

日期:2021-04-29  稿件来源: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图文

4月28日下午,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罗兆好一行来我校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调研。智能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安、副院长彭建刚接待了罗兆好一行。

罗兆好一行首先来到智能院研发中心,实地考察了科研团队依托智能院平台优势开展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品开发及产业化应用情况,对智能院多措并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合肥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座谈会上,张晓安对罗兆好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智能院发展历程、建设模式、运营机制、发展成效等情况。张晓安表示,在市政协的指导和帮助下,智能院在组建公共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孵化高科技企业、开展特色化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希望市政协继续关系支持智能院各项工作。

罗兆好高度肯定了智能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作为合肥市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的重大战略成果,智能院在人才培养引进、技术研发、成果培育,特别是成果转化方面与合肥产业发展关联密切,经过6年多的探索,形成了功能定位准确、优势条件突出、发展成果显著的良好工作局面。将根据此次调研成果,尽快形成提案上报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支持智能院高质量发展。

合肥市政协提案委,包河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包河文投以及智能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龚瑞/文 刘满愿/图 彭建刚/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