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翟新礼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1-04-20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4月16日上午,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翟新礼一行5人来到化学与化工学院,围绕学科建设、基层党建工作以及组织开展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等事宜进行调研。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常务副院长陆杨、化工技术中心主任杨则恒、支部书记姚运金参加了座谈会。

秦广龙代表学院对翟新礼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随后学院常务副院长陆杨对学院总体情况、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翟新礼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河南大学及化学化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相关情况,并重点就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决赛的筹备工作与我院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翟新礼表示,2021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决赛将由河南大学承办,合肥工业大学作为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竞赛委员会主任单位,已承办了华中赛区和全国总决赛,在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方面有着先进的理念和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给予支持,共同努力办好此项赛事。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杨则恒分享了我校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活动以及承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和2016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决赛的经验,就赛事筹办过程中的工作内容、工作要点、组织分工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作品质量等,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会后,河南大学一行参观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工实习实训基地。

(范小明/文 范小明/图 秦广龙/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