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与宣城市企业共建实践基地

日期:2021-04-12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4月1日,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机械工程系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材料工程系部分专家教授一行赴宣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安徽乐畅汽摩配件有限公司开展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共建活动。

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深圳,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汽车和通讯等领域,立讯精密在国内外市场都占有较大的份额。安徽乐畅汽摩配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摩托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具有一定的规模。上述两家公司产品、生产工艺和技术与校区机械工程系和材料工程系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契合度,学生通过在该企业进行实践、实习,可进一步加强对所学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高动手能力。两家企业对合肥工业大学在企业建立实践基地表示热烈欢迎。

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贾殿坤、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勇分别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等。双方还就人才招聘、企业产品质量改进、工艺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孙林代表学校对企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与企业负责人签署了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授牌;贾殿坤与企业负责人签署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授牌。

(孙林/文 孙林/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